黑白漫步

欢迎同好姐妹一起交流~感谢阅读!
(所有产出禁喂ai、搬运、商用)

火影单选题,含部分剧情及各类吐槽,

# p8慎点~


 

(后文内容为不看也可以的个人碎碎念~

是在不刻意遵循原著或恶搞情况下,我会做出的选择和理由,

以及设计这些题目和选项时的部分想法或补充)

 

D C B A D B A D

 

鸣人
要问鸣人用什么打天下,那自然是嘴遁(◔◡◔)
但如果把“打天下”这三个字去掉,只问鸣人用什么遁,我会选风遁。

(题外话:

就算按照日本传统,姓名改成宇智波鸣人后,他也未必使用雷遁和火遁。

但他可以用自身的风遁来加强火遁~

毕竟某鸣亲口说过,他的属性与佐助最相配!

佐助
我选C!

助助不胖,不胖!

助助有目共睹的美人好嘛!

虽然我喜欢他不是因为他的脸  ●v●  

 

宇智波标志
宇智波的几位标志人物,不是跟火影有过恩怨纠葛,就是有过成为火影的梦想或者实力。

(尽管广义上的宇智波包括了被杀的那些普通族人,A更有概括性,但最有代表性的只有那几位,虽然省略号和颜遁也很符合啦)

卡卡西
问卡卡西姓氏的话,自然是旗木(朔茂桑快看我答案!)。
但要是换个问法,问宇智波家有哪些代表成员,我一定会把卡卡西选进去

¯\_(ツ)_/¯
无论重情,还是性格和眼界,或者对写轮眼的操控能力,卡卡西都很有标志性,比许多继承了这个姓氏和血脉的人更有宇智波风格。

带土

我第一反应是幕后火影…
尽管剧情里他控制了水影,但提到带土和“影”这个身份的关系,更直接想到的会是他成为火影的梦想,以及最后实现了他的梦想的人——六代目火影,卡卡西。

柱间:
你好强啊!
我们看过柱间战斗,自然知道他的实力。
而四战中,别国年轻人可能不知道他是谁,但听四战大BOSS吹了好半天的柱间…强行洗脑下,也知道这人不会太弱(毕竟是跟忍界修罗比肩的男人)。

 

斑:
你好强啊!
虽然斑爷也很美,但是他可能更喜欢被称为“强者”,而不是“美人”
选B是个吸引目光的好方法,有实力的不妨一试,绝对比我们这些吹斑的更能得到他的特别关注 (◔◡◔)
D嘛,矮跟胖是日常吐槽,估计斑爷听了并不想理我们(要是这话从柱间嘴里说出来,可能会活动一下筋骨)。
但是说他无用…大概是踩雷了。

本来斑爷对亲人、家族乃至世界的责任心就很强,而且没能护住泉奈也一直是他的痛。
所以为了证明自己有用,斑可以送对方去红月梦境~

(果然很无私…被戳了痛处,还送对方一场美梦)

p8:

独活卡,杀伤力max…

如果看前三个选项还笑嘻嘻,那看完D后笑容说不定会僵住…?(所以说p8还是要慎点的…)

离开的人,努力把自己认为最好的给对方,尽全力让对方活下去,不求回报地深爱着,时刻把对方放在心上,却不主动开口。

鼬和带土会为曾有过的一些行为而不断自责,把自己视为不该被爱或被原谅的罪人,但也认定对方应该有更美好的人生和未来。

泉奈是把信任和希望都给了哥哥,在哥哥身上延续生命,帮他变得更强,陪他完成他的守护和责任,曾经是斑最纯粹的美好回忆(毕竟斑和柱间之间掺杂了太多别的纠葛),后来也是斑的心尖刺。

止水把和平跟宇智波的名号托付给鼬,将两人未完成的使命和责任随着别天神一起留下,最后用自己的死来帮鼬开眼,助其获得更强大的力量。

最狠的是,鼬和带土都相当于在对方面前死了两次……

而被留下的那方,无论是对事实一无所知的时候,还是知晓真相后,都只有无尽痛苦和思念,却也依然义无反顾地痛着,并爱着。

评论 ( 193 )
热度 ( 14257 )
  1. 共65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白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