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漫步

欢迎同好姐妹一起交流~感谢阅读!
(所有产出禁喂ai、搬运、商用)

是卡卡生日的补图…几小只努力布置现场、准备惊喜的堍~

P2是三小只的对话(互怼)。

原来土哥是跟自己也能吵起来的人(小声)

而且长发土比另两只更暴躁一点,

大概炸毛们的脾气和发量成正比吧…

(斑爷:“你想起舞吗?”)
(泉奈:微笑.jpg)

9.15当天的生贺图发了卡卡的部分,四种半兽化形态的卡卡(链接点这里)的四格组图。(有改动)

(另:

这张图的发布时间卡了个点,18:21,也算是个告白吧。

1821,挺适合他俩的一组数字~)

顺便自己找找华点:

·生日帽上,happy birthday 后面有个my,my什么呢?大家可以自行脑补,替土哥补上他对老卡的昵称~
·蛋糕旁边是粉粉的贺(情)卡(书)ʘᴗʘ
·蛋糕上有一整圈卡卡西的名字。虽然在蛋糕上写寿星名字是很正常啦,但是写这么多遍的也是少见,不由让人怀疑,土到底是给人过生日还是来表白~
·再就是对话里的,卡卡西从来不迟到…糖刀自鉴吧•ᴗ•

题外话:

我的生贺图终于全完成了……卡老师,我对不起你……

其实这组图从八月底就开始施工了,然而……我没多少美术功底,画图超慢,一张图得反复改好多次才勉强成型,,总的来说,就是都怪我太菜。

就当土哥这十几天里每天都给卡卡布置一次惊喜现场吧(强行解释)

(土哥:我愿意~我可以!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5 )

© 黑白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